禁毒防艾l线上知识有奖竞答,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2022年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做好禁毒防艾宣传工作,成都高新区管委会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成都高新区疾病防控中心开展了“全民齐防艾,关爱不毒行”禁毒防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参与答题,不仅能get禁毒防艾知识,还能领取红包福利!

17311228859-1656132616572007716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围绕“禁毒”、“防艾”两个主题展开,包含单选、多选和判断题,群众可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积极参与挑战。6月25日-6月26日,每日10:00-22:00期间,答对8题即可领取随机红包,挑战成功后即可领取红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